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QQ三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册新账号
  忘记密码?
楼主: 网络执行官

[版面活动] QQ三国无视玩家游戏体验更新装备耐久度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6 13:56 |显示全部楼层
怎别๑ 发表于 2020-3-5 14:31
目前已经做了对应福利政策

增加成本叫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36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6 14:01 |显示全部楼层
jl45757575757 发表于 2020-3-6 13:56
增加成本叫福利?

玩家多出一笔,在他们眼里那是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50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6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执行官 发表于 2020-3-6 14:01
玩家多出一笔,在他们眼里那是福利

又可以圈钱了,你说是不是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36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6 14:05 |显示全部楼层
2016122207v5aIo 发表于 2020-3-6 14:02
又可以圈钱了,你说是不是福利

丛10年起就没有一次不为圈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6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们已经做好福利政策,如果你觉得玩的不开心,这边建议是得多充钱,你冲钱不够所以影响你的体验,钱够了丝毫不会影响你玩游戏的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36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6 14:22 |显示全部楼层
adsad123456 发表于 2020-3-6 14:21
目前我们已经做好福利政策,如果你觉得玩的不开心,这边建议是得多充钱,你冲钱不够所以影响你的体验,钱够 ...

我不是土豪,我只能这方面想想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6 14:2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版主,一来就是禁言处理,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36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6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____丶小心酸灬 发表于 2020-3-6 14:24
这些版主,一来就是禁言处理,笑死我了

版主靠得住  母猪都能上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6 14:26 |显示全部楼层
822510245 发表于 2020-3-5 16:33
你就只打旗子吗?过关副本单骑副本打不打?别人还每天清380疲劳?土豪不差钱,工作室人家天天满活跃翻新拿 ...

我能天天满活跃,就被怀疑辅助,结果进船了。。。所以还是不满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1

好友

1711

积分

大咕噜

Rank: 5Rank: 5

爱生活爱三国

发表于 2020-3-6 14:27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水晶对完美以上装备和强10以上的才可以修复,别的装备比如,4C及以上,4F等,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36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6 14:29 |显示全部楼层
86316065 发表于 2020-3-6 14:27
修复水晶对完美以上装备和强10以上的才可以修复,别的装备比如,4C及以上,4F等,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

不可能的,那么以下1至2F  1-3C +8以下装备呢?要放弃这点基本没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20-3-6 15:39 |显示全部楼层
怎别๑ 发表于 2020-3-5 14:31
目前已经做了对应福利政策

我们不需要你们的福利,谢谢。 打击工作室 是你们的事,改回原来的样子就OK 你知道你们有多恶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045

积分

咕噜

Rank: 4

发表于 2020-3-6 15:44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还是建议出副将新9阶、10阶元神。
张辽、乐进、于禁、张郃、徐晃、许褚、典韦、吕蒙、黄盖、程普、鲁肃、甘宁、姜维、魏延 建议做成新的9 阶,10阶元神,有自己的专属技能,和原有的9阶一样,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使游戏的多样性更加丰富多彩。
用丰富多彩的副将区吸引一大批新 老玩家。项目组会有非常可观的回馈。这些远比那些 子女,经络 、灵魂要收益高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25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6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独酌思念 发表于 2020-3-5 14:48
拜托你先搞清楚翻新石干嘛的,修复是干嘛的,翻新500耐久,用中复就得用100个,也就是需要消耗2w耐久,你 ...

更新第一天就花了1000多万翻新。本来是存着买装备的 ,请问我你这次更新除了劝退还有什么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25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6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独酌思念 发表于 2020-3-5 14:48
拜托你先搞清楚翻新石干嘛的,修复是干嘛的,翻新500耐久,用中复就得用100个,也就是需要消耗2w耐久,你 ...

你们出子女,出奥义出灵魂出经络这些改版我们都能接受 ,为什么连低端玩家也要扼杀呢。昨天翻新了几件装备就用了50个翻新再买了3组花了1000多万。你们考虑过低端玩家吗?修装的钱拿去买装备不香?其他游戏都出政策留人你们倒是厉害出政策劝退。给策划大大的赞。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36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6 16:00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71406z094n 发表于 2020-3-6 15:39
我们不需要你们的福利,谢谢。 打击工作室 是你们的事,改回原来的样子就OK 你知道你们有多恶心吗? ...

你没看到嘛?说会出福利  不会再改的 三国就明着圈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25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6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独酌思念 发表于 2020-3-5 14:48
拜托你先搞清楚翻新石干嘛的,修复是干嘛的,翻新500耐久,用中复就得用100个,也就是需要消耗2w耐久,你 ...

你们出子女,出奥义出灵魂出经络这些改版我们都能接受 ,为什么连低端玩家也要扼杀呢。昨天翻新了几件装备就用了50个翻新再买了3组花了1000多万。你们考虑过低端玩家吗?修装的钱拿去买装备不香?其他游戏都出政策留人你们倒是厉害出政策劝退。给策划大大的赞。good

点评

赞一个!: 5.0
网络执行官  赞一个!: 5
  发表于 2020-3-6 1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1

好友

3107

积分

咕噜队长

Rank: 6Rank: 6Rank: 6

爱生活爱三国

发表于 2020-3-6 17:52 |显示全部楼层
篁Ζī 发表于 2020-3-5 15:04
我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挂着吧,也只能挂机了,真系叼距老母臭嗨

下个版本 挂机不增加活力不增加经验 包括霸王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20-3-6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二年老玩家热爱三国,从未在三国论坛里面发过帖子,此次更新你们的取向是什么?为何此次更新了装备耐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6 19:19 |显示全部楼层
独酌思念 发表于 2020-3-5 14:48
拜托你先搞清楚翻新石干嘛的,修复是干嘛的,翻新500耐久,用中复就得用100个,也就是需要消耗2w耐久,你 ...

报告狗版主,我知道翻新是干啥的,可以让你蚂的批更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gamebbs  |SuperBBS  

GMT+8, 2020-10-27 00:40 , Processed in 1.18283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