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QQ三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册新账号
  忘记密码?
楼主: い﹏丸子づ

[游戏帖图] 双11【社会我三国】——林小炫买家秀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8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复古报童男】还是挺好看的哈。
最钟爱的是有一年白**人节的炫装,给YY号来了一套,最满意不过了。
后来,离开了,把角色也删了,想想还是有点可惜啊。
因为,商城的炫装实在,实在是太丑了!有木有!!有木有!!!
这次回归,还是选在了老地方。
昨晚刚满60,庆贺一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8 10:57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版主版主版主
那个【复古报童男】的炫装商城里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8 14: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幼小可爱无助的斑斑!求楼上几位大银赐套炫!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8 17:23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呀,我的少女心又泛滥了!咦,为什么我一个直男会有少女心。。。 总之就是女版炫真的好好看~比男版好看。当然 丸子大大要是想送我套男炫我也不讲究滴,哈哈哈~{:sh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9 09:34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林小炫我基本兑换完了。真好看~~~

点评

说书小先生  同学,一件永久炫大概能分出几块布料哇  发表于 2017-11-9 1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9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开学新创的号  炫装太少可以分解的了   好后悔这么晚创号-。-
QQ图片2017110822010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650

积分

咕噜

Rank: 4

发表于 2017-11-9 14: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黑猫
发脾气只是表示你的智慧不足以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9 15:39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审美有问题?为什么总觉得别人穿着都好看,自己穿,好丑好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9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绫音为  丸子大人  芭比girl  打call  打call  打call

为丸子大人和芭比girl打call !!!

为丸子大人和芭比girl打cal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0 01:57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的很有特色 买了套探索古堡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5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给阔爱的魔法☆少女十三妹 **姐打call 打call
微信图片_2017111009544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

好友

5080

积分

初级守卫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1-10 10:07 |显示全部楼层
@丸子,你页面有bug

bug bug

bug 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1 09:55 |显示全部楼层
就缺一把永久 睚眦-限剑侍 大大送不!!!
QQ截图2017111109494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1 13: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林小炫我不知道。从我开始玩。这一期是最好看的,支持 傲娇纯情小芭比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1 13: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林小炫我不知道。从我开始玩。这一期是最好看的,支持 傲娇纯情小芭比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1 13: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林小炫我不知道。从我开始玩。这一期是最好看的,支持 傲娇纯情小芭比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1 13: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林小炫我不知道。从我开始玩。这一期是最好看的,支持 傲娇纯情小芭比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24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2 01:1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包包爱吃人 于 2017-11-12 01:20 编辑

傲娇纯情小芭比
2329@E0MHZ9@C7CR3T@29QP.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2 13: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一句  **双十一活动,看看你那关刀的出率,德隆以前一把关刀1.6E左右 现在一把7000W左右,玩你麻痹,这么**的活动 这么破坏市场 还要玩?圈钱也没必要这么疯吧,**三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2 17:16 |显示全部楼层

为芭比和优秀设计师Call,期待下次林小炫

本帖最后由 沙漠的小河河 于 2017-11-12 17:19 编辑

这次林小炫超心水,搭出来感觉自己萌帅萌帅,的谢谢芭比还有背后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笔芯ღღღღღ
QQ图片2017111216495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gamebbs  |SuperBBS  

GMT+8, 2021-5-10 17:01 , Processed in 1.20060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