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QQ三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册新账号
  忘记密码?
楼主: 匠心

[三国杂谈] 天降萌宝|萌宝系统常见问题Q&A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0

好友

41万

积分

版主

敬畏职责,敬畏章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8-1-28 13:18 |显示全部楼层
顔沐依 发表于 2018-1-28 10:25
为什么昨天今天孩子选主动被动战斗模式都出不来呢?  你们看看旁边都没有之前那个信息 ...

友友您好,请您先试下把萌宝召回然后再召出,看下情况能否恢复正常。

然后请问您是在什么时候开始执行了什么操作之后看不到萌宝显示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守卫队长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29 13:32 |显示全部楼层
匠心 发表于 2018-1-25 09:53
哈哈,真的是喜得千金啊!10%几率带来的缘份,恭喜恭喜!

到了少年期还能弄资质吗
还是必须启蒙弄好

点评

匠心  友友您好,少年期是可以继续培养资质的。  发表于 2018-2-1 01:36
顾曲周郎&古城相会 ID: 兜兜俚囿MM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守卫队长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29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就想问下子女主动技能,到底是只能学四种,还是可以全学但只能用其中四种

点评

匠心  友友您好,主动技能可以全学,但是同时只能用其中四种。  发表于 2018-1-30 06:16
既见君子, 云何其忧。——《诗经·唐风·扬之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0

好友

3521

积分

咕噜队长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30 01:26 |显示全部楼层
面包树要什么家具组合 能说下吗

点评

匠心  好的收到,这边正在帮助看这个搭配推荐啦。  发表于 2018-1-30 0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20:26 |显示全部楼层
匠心 发表于 2018-1-20 14:58
友友您好,萌宝天分属性的评价等级顺序,依次是平平、良好、优秀、卓越,所以最高的是卓越。

然后对天分 ...

能帮我推荐一下面包树幼苗的种植家具方案吗?

点评

匠心  友友您好,斑斑在79楼回复您啦。  发表于 2018-2-1 04: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QQ小野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21:04 |显示全部楼层
匠心 发表于 2018-1-20 14:58
友友您好,萌宝天分属性的评价等级顺序,依次是平平、良好、优秀、卓越,所以最高的是卓越。

然后对天分 ...

能帮我推荐一下面包树幼苗的种植家具方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685

积分

咕噜队长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31 09:03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被动满级是多少级?学了一周10次满3级了,想算下成本。

点评

匠心  友友您好,萌宝的技能等级建议您到游戏内体验哈。  发表于 2018-2-1 15:09
匠心  这个问题我确认一下再来回复您。  发表于 2018-2-1 04: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6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31 09: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如何丢弃啊
来自: 微社区

点评

匠心  友友您好,斑斑已在80楼回复您。  发表于 2018-2-1 0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主题

0

好友

41万

积分

版主

敬畏职责,敬畏章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8-2-1 04: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匠心 于 2018-2-1 04:59 编辑
Diamond丶呆萌 发表于 2018-1-30 20:26
能帮我推荐一下面包树幼苗的种植家具方案吗?

友友您好,斑斑在版面读到了一位热心版友分享的搭配推荐,您可以参考。

http://sg.gamebbs.qq.com/forum.p ... authorid=0&postno=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主题

0

好友

41万

积分

版主

敬畏职责,敬畏章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8-2-1 04:58 |显示全部楼层
月夜小疯子 发表于 2018-1-31 09:56
萌宝如何丢弃啊

友友您好,三江城NPC-云游童子处设置有云游选项,

但宝宝随童子去云游后,数据将被删除而无法找回,所以请您慎重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守卫队长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1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助力礼包.斑竹,这个礼包在商城哪个分类的第几页啊.找不到哎

点评

匠心  友友您好,斑斑在83楼回复您啦。  发表于 2018-2-2 03:44
我不在这里,
不要站在坟墓旁边叹息流泪,
因为我不在这里,
我也没有睡着。
我是扬起了千千遍的风,
我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主题

0

好友

29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板栗乁 于 2018-2-1 20:31 编辑
匠心 发表于 2018-1-19 12:14
萌宝系统Q&A:萌宝的成长

提个建议,孩子的名字顶在头上不合适,建议把孩子头上的家长的名字优化掉,本来游戏都经常掉线还搞那么多没用的东西,另孩子都可以改名为什么我们不可以,谢谢

点评

匠心  收到提议,这边来帮助记录转达,感谢您对热心提议啦!  发表于 2018-2-2 03: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主题

0

好友

41万

积分

版主

敬畏职责,敬畏章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8-2-2 03:42 |显示全部楼层
单刀赴会小仙术 发表于 2018-2-1 19:37
萌宝助力礼包.斑竹,这个礼包在商城哪个分类的第几页啊.找不到哎

友友您好,萌宝助力礼包仅在新服两小无猜上架,其他服务器是没有上架这个礼包的。

如果您在新区,礼包是在新服商城中的新服专区可购买。如图所示:

QQ截图2018020203391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守卫队长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3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匠心 发表于 2018-2-1 20:42
友友您好,萌宝助力礼包仅在新服两小无猜上架,其他服务器是没有上架这个礼包的。

如果您在新区,礼包是 ...

谢谢斑竹,哎,想哭
我不在这里,
不要站在坟墓旁边叹息流泪,
因为我不在这里,
我也没有睡着。
我是扬起了千千遍的风,
我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QQ野人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18 00:59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面包树怎么搭配家具呢

点评

匠心  友友您好,斑斑在87楼回复您啦。  发表于 2018-2-18 08: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好友

59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8 01:22 |显示全部楼层
4平平吃了一堆钱 玩具就都没兴趣了。3优秀现在怎么玩,难道要我们扔了再来过吗,版主。起点就低怎么后续培养,难道不能优化下吗,花钱不讨好!4平平自己吃上去都不给吃

点评

匠心  友友您好,斑斑在88楼回复您啦。  发表于 2018-2-18 08: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主题

0

好友

41万

积分

版主

敬畏职责,敬畏章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8-2-18 08:24 |显示全部楼层
很酷的人 发表于 2018-2-18 00:59
请问面包树怎么搭配家具呢

友友您好,在这篇帖子的1楼和6楼,有两位版友分别分享了面包树的搭配方案,

其中6楼第一个方案还是兼顾到了218点高风水的搭配,推荐给您作参考。

原帖链接:http://s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06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主题

0

好友

41万

积分

版主

敬畏职责,敬畏章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8-2-18 08:28 |显示全部楼层
舍弃灬 发表于 2018-2-18 01:22
4平平吃了一堆钱 玩具就都没兴趣了。3优秀现在怎么玩,难道要我们扔了再来过吗,版主。起点就低怎么后续培 ...

友友您好,首先萌宝对于玩具的兴趣会在每天0点后刷新,推荐您稍作等待,在明天继续进行培养。

同时,如果赠送普通玩具持续失败,推荐您尝试赠送“高级玩具”给萌宝来培养天分,成功几率相对比较高。

萌宝四项天分对应的“高级玩具”分别是:武艺-木剑、法术-小铜镜、根骨-围棋、体魄-小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好友

595

积分

QQ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8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匠心 发表于 2018-2-18 08:28
友友您好,首先萌宝对于玩具的兴趣会在每天0点后刷新,推荐您稍作等待,在明天继续进行培养。

同时,如 ...

那为了游戏体验,不能在游戏里道具加多一个简单说明吗,隔天兴趣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gamebbs  |SuperBBS  

GMT+8, 2021-3-9 07:18 , Processed in 1.228523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